您好,欢迎访问冀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冀州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校园新闻

精准扶贫“一帮一”开班仪式在技师学校隆重举行

2018-08-16 15:24:40 编辑:sunxiaona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要求,高效推动我市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领导下,2018年4月23日,都江堰市对口康定市“一帮一”技能帮扶“汽车维修工”培训开班仪式在都江堰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都江堰市就业局局长肖良率队参加。

5aebd8a7026a2.jpg

 
此次精准扶贫培训工作,是都江堰市落实乡村振兴,推动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会上肖良局长致辞,他强调人社局、技师学院将不负重托从各个方面开展本次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勤奋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他说“一技在手,保暖不愁”,解决了培训学员的后顾之忧。
 
开班仪式上,常务副院长对参训学员和培训工作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精准扶贫培训,既能加强基本技能,又能兼顾职业能力的提升,确保学以致用,同时也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邮编:653100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冀州职业教育中心地址:衡水市冀州区和平东路45号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